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天草咕噠】醋

‧天草四郎x藤丸立香(咕噠子),乙女向

‧雙向暗戀,少女立香的糾結,ooc突破天際

‧矯情且狗血x女帝出沒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醋』


01.

藤丸立香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不由自主尋找那抹黑中帶紅的身影


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的笑容?可能是他時常稍顯無奈的叮嚀?或是偶爾出現在那深褐色面龐上不易察覺的紅暈

也或許是他對理想的執著,藤丸立香發現自己對他有著不尋常的在意


這種心情是喜歡?大概吧


對方的態度也不明確,只是在兩人視線交會時會給她一個溫和的笑容、習慣上戰場前摸摸她的頭、對挑食不愛運動的她給予自己聽來帶著寵溺的叮嚀


看似曖昧,但好像跟其他人也沒什麼不同

梅林也會摸她的頭髮、賢王也會對她表面上各種嫌棄實際非常寬容、那位施捨的英雄除去偶爾有些直白的話語更是對她溫順到不行


果然戀愛中的少女眼裡戴著濾鏡啊



02.

打破這微妙平衡的是那位的到來

那個有著異常美貌,雪白肌膚、黑色秀髮的女帝--賽米拉米斯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啊


藤丸對於迦勒底任何一位締結契約的從者都非常珍惜,總會想盡辦法和他們打好關係

不過藤丸立香這次沒有十足的把握


儘管內心無數次告誡自己,身邊的天草四郎並不是那位天草四郎,但小小的疙瘩總在那,不經意就在心上劃下傷痕

看著他們交談就能在腦中補出一堆曖昧的話語,想著想著感覺兩人之間就是那麼的親暱

“那傢伙就喜歡這種類型的吧?”、”那個眼神,嘖嘖嘖......“

“搞得我之前只是自作多情一樣“

”你們怎麼天天膩在一起啊!“

”乾脆都給你們兩人世界就好啦“


明明從者之間的交流就再正常不過了

原來心中有陰影,看什麼都是黑的


藤丸立香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御主不應該被這種無聊又陰暗的情緒影響到,甚至好幾次出現了

“如果那時候不是她來,該有多好”這樣的心情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03.

導火線是天草四郎


那天晚上,藤丸立香百般無聊的翻了翻桌上早已看到會背的小說時,聽到了敲門聲

很少有人會在這時間找她。拖著步伐走去,門外站著的是最近被她有意無意避開的天草四郎


“Master,抱歉這麼晚打擾妳,現在方便嗎?我有些話想說“


”......不會,先進來吧“


將天草領進了房裡,關上門時少女內心小小的喜悅了下,畢竟已經很久沒有跟他好好說話了

因為那些無聊的情緒所以疏遠,其實最受傷的是自己啊

不知道這個看起來遲鈍的小神父是不是發現了什麼?如果他問起來又該怎麼回答呢


帶著稍許雀躍的心情坐下,天草開了口

“Master,其實......是想跟妳討論有關賽米拉米斯的事“


......誒


“這有點難啟齒,她最近跟我說......master從來沒有帶她出去過,好像也沒怎麼說過話,雖然這不是我該插手的事,畢竟master有自己的考量吧!但她看起來有點困擾也滿難過的樣子,master是不是要找個機會......“


藤丸立香清楚知道自己這時候應該隨便找話敷衍過去,比如我知道了會找時間跟她聊聊、不不不沒有不喜歡只是最近比較忙

善解人意的天草四郎一定不會再追問,事情可以很圓滿的結束


”......抱歉,我沒有在譴責master的意思,要做到一視同仁是很難的吧,不過...“


“...閉嘴“


”恩?master妳剛剛...“


”夠了!!天草四郎時貞“


眼前的少年褪去了平時的從容,滿臉錯愕



藤丸立香從來沒有用這種口氣說過這樣的話

知道自己這是遷怒,她努力壓下了不停翻湧的情緒,勉強扯開有些僵硬的嘴角


“抱歉天草,我今天有點累了......“


天草四郎收住表情,憂心的看著少女,卻沒能從她那要笑不笑的表情看出什麼

很想開口問些話,但看到那蒼白的臉蛋,最後還是順著她的話站起身


”...master早點休息,別太累,我先回去了“


伴隨著關門聲的,是少女的哽噎聲



04.

一夜無眠


“慘了......“

藤丸立香縮在床上,無比後悔自己昨晚沒有控制住的情緒

怎麼就這麼衝動呢,一定嚇到他了吧...

而且對方肯定不明所以

少女抱著梅傑德抱枕翻了個身

接下來要想想今天該怎麼跟天草解釋,應該說要用什麼藉口,比方說親戚來了所以脾氣有點暴躁、或是隨便拖個人下水......



藤丸立香坐起身,耙了耙有點凌亂的橘色頭髮

喜歡一個人怎麼這麼麻煩呢


一如往常的一天,只是平常打種火的成員從天草四郎換成的源賴光跟吉爾伽美什----藤丸立香的意思是總要換些人來做-----最近一直如此所以從者們也沒發覺兩人的彆扭


但三位小可愛就不同了


“師傅師傅,今天馴鹿也沒有來呢”貞德lily拉了拉天草的衣服

“而且師傅的臉色...你們吵架了嗎?“

天草放下念到一半的故事書

”...沒有喔,我們沒有吵架“

應該......不是吵架吧,感覺是單方面的被討厭了

“但是馴鹿這陣子都沒有找師傅說過話,很奇怪啊!”

“媽媽生氣了嗎?”

“惹御主不高興了?”

三個小蘿莉開始在天草四郎周圍數落他的不是

天草頗為無奈地任由她們發揮


不過昨天master的情緒真的不太對勁,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嗎?自己是不是太過逼迫她了

雖然平常是挺靠譜的御主,但也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啊......

天草四郎想著想著,有些煩躁的闔上了書本


“啊!我知道了!”

貞德lily的聲音拉回了天草的思緒

“是從新的那位...那位...賽米拉米斯來的時候開始!馴鹿就沒有再來找師父了“

聽到了意外的名字令天草四郎感到不解

”賽米拉米斯?跟她有什麼關係嗎...“


”天草,很遲鈍呢“

童謠從他肩上跳下來

”女孩子,可是很容易吃醋的喔“



05.

雖說要跟天草道歉順便解釋下昨晚的反常,無論如何那樣結束實在太糟糕了,但總是找不到機會......


下午,藤丸立香窩在貞德alter房裏,一邊聽著黑貞嘴上說著幹嘛有事沒事跑到我房裡,卻興致勃勃地拿出一堆點心,

一邊拼著拉美西斯二世給的立體金字塔拼圖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不是有句話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嘛,晚上......晚上再去找他吧


就在鴕鳥立香這樣決定的時候

“馴鹿!馴鹿在裡面嗎?”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敲門聲,驚的藤丸差點把好不容易疊起來的金字塔夷為平地

“嘖,怎麼這種時候...“

”黑貞醬,表情表情~“

安撫了貞德alter後,少女起身去開門

一開門貞德lily便興奮的抓住她的手往外拉“馴鹿我跟師...跟童謠傑克要辦個茶會喔!一起來吧!“

說完也不等她回應就直接扯著她走

”誒?誒、那黑貞醬我晚點再來找妳喔“

“妳不來也無所謂啦”

貞德alter傲嬌的回話被留在腦後,貞德lily用跟嬌小身軀不符的可怕力氣拉著藤丸,然後...


在天草四郎的房前停了下來

“恩?不是說茶會嗎?誒不會要在這裡辦吧...“就在藤丸立香還摸不著頭緒想著怎麼剛好是這傢伙時,童謠跟傑克從兩旁冒出來,一人開門一人將她推了進去,配合得天衣無縫


”因為童謠,最喜歡happy ending了呀“



06.

天草四郎的房間很整齊,很乾淨,還有著一股和他身上一樣好聞的味道


...在藤丸立香被推進房間時,正好撞上了天草厚實的胸膛

對方也嚇了一跳,趕緊扶住少女的肩膀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並沒有碰出什麼傷痕後,有些不好意思地放開了她


“抱歉...master,我沒想到她們會帶妳過來“

少年樣貌的從者露出了一貫溫和的微笑,藤丸立香有些緊繃的身體也放鬆了下來


”沒事......“

少女深深吸了口氣

”天草,關於昨天的事,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

但天草卻舉起手打斷了藤丸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

”可以讓我先說嘛,master?“

不知道對方葫蘆裡賣什麼藥,但少女聽話的閉上嘴,畢竟自己有錯在先啊,即使一向溫和的天草有什麼怨言,也只能接受

看著少女一副準備上戰場般從容就義的神情,天草忍不住笑了起來


”最近master一直在疏遠我呢,身為從者,也是會難過的啊。明明以前什麼都要帶著我,現在卻天天拉著那個金閃閃。還有昨天也是...master是討厭我了嗎?“

說著說著,天草那俊秀的臉龐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犯規啊...藤丸立香心想


準備開口反駁時卻又被他搶先一步

“還是說master,是在吃醋嗎?“


”......“


沒想到對方會這麼直白的說出來,藤丸立香腦子有幾秒鐘的當機

”痾...不是,我只是“


天草向少女靠進一步,藤丸看著他的耳墜左右搖擺了下

”Master...可以叫妳立香嗎?以為妳不喜歡這種關係所以才打算什麼都不說,但這樣任意吃醋誤會而疏遠我,可是不行的啊“

看著一臉呆滯的自家御主,天草伸手輕輕捏了捏她的臉頰

”以後再這樣,我就要生氣了喔?“


回過神來的藤丸立香拍了拍天草溫暖的手背,對方卻變本加厲的繼續揉著她的臉

”...笨蛋天草“


看著低下頭的少女,天草將下巴輕輕抵在她頭上,另隻手附上少女的腰將她往自己方向帶了帶


”我們這是...和好了?“

懷中傳來悶悶的應答聲

”那以後刷種火就帶我吧,別再帶那個金閃閃了“

“......”



---------------------------------------------------------------

金皮卡:人在迦中坐,鍋從天上來,一群雜修!


不甜xd其實只是想寫個暗戀、吃醋、生悶氣這樣的心情,所以天草就被我拉來了www

我迦其實並沒有女帝

但意外發現天草萌點很多

有時間滿想多寫(荼)寫(毒)他的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ゝ


评论(20)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