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All咕噠】Master是不是有新歡了?

  • All咕噠子,乙女向

  • 第一次嘗試論壇體,取名廢w出場從者全對咕噠有箭頭,如果有特別明顯的那肯定是我私心。激情快速摸出來的爽文,又名迦勒底後宮之爭

  • 毫無邏輯,無腦歡樂沙雕風,大型修羅場,注意避雷

  • 極度極度ooc

  • 渣文筆

  •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Servant·♂吧



1L 樓主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在你們這些人整天討論master的三圍、master的腿、master適合穿哪件禮裝的時候!!

擁有千里眼的我察覺到了

master是不是跟新來的從者走的有點太近了?

雖然說歡迎master和我談論戀愛話題、是master最知心的大哥哥……但照這樣發展master不該最喜歡我的嗎?

漫畫裡都是這樣演的啊!


2L 在下更不想要

為了這種事發貼還真是閒

只是她的習慣而已吧,將新來的人指定為中意從者,增進彼此了解

而且要說的話,每天和她相處時間最長的是在下


3L 烏魯克賢王

是本王才對,那雜種每天打完qp都跑到本王房間,霸佔本王的床


4L 不是聖杯癖

說起來,我好像才是擔任最長時間的中意從者呢

畢竟master可是親口說過小神父超級可愛……

什麼的


5L 共犯者


6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是說魔術師你那種人設放漫畫裡,百分百炮灰啊


7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等等等等等!樓上的都離題了吧?

還有我不可能是炮灰!!!

身為跟在master身邊最久、擁有最長資歷的我,可是最清楚她的性格的

這次真的跟之前都不同喔?

你們難道沒有注意到嗎!?


8L 這是常識,我的朋友

是指master格外黏那位這點吧

這很簡單,因為對方陰柔的外表會給這樣年齡的女孩親切感,加上性格也莫名契合,只是出於把對方當成類似同性、友人的存在而已


9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這老愛裝神秘的偵探竟然好好的解釋了,難道不是無比動搖的表現嗎


10L 獻給master的箭

所以說那又如何?master最重要的servant是誰根本不需要懷疑


11L master不要叫我遛鳥俠

樓上怎麼有股莫名自信的氣場


12L 獻給master的箭

那是當然


13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為什麼阿周那這麼胸有成竹一點都不擔心?

這可是好心提醒喔?

要是被個半路殺出來的傢伙搶走,我可是會跑回阿瓦隆哭的啊

(´;ω;`)


14L 烏魯克賢王

在全是男人的地方用表情惡不惡心

本王完全不擔心本王在那傢伙心裡的地位

證據就是本王看了她的房間,滿滿都是本王的周邊!上次用了她的電腦,還有一堆的預購,哼哈哈哈哈哈


15L 天之鎖

難怪master前陣子天天喊著“已經沒有錢拯救人理……”什麼的

吉爾,你好歹贊助她一下吧

我之前幫她買了我的毛巾,master收到開心的放在床邊呢


16L 烏魯克英雄王

剛回來就看到這種無聊的貼

那雜種可是買了本王的娃娃,每晚抱著睡的啊


17L 共犯者

她抱著的不是我的娃娃嗎


18L 不是聖杯癖

天天盯著master睡覺的從者真讓人不舒服呢


19L 共犯者

難道不是她沒買過什麼你的東西所以惱怒了嗎,天草四郎時貞


20L 不是聖杯癖

不是喔?master說過因為我的東西很難找,但她幾乎都有收集呢

有句話叫……

不在量,在質吧?


21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你們怎麼又歪樓了?

行吧我也來參一腳

master買了我的黏土人,之前還在研究怎麼把我的衣服拆掉——

這種事情別管什麼小人了,直接來zxcvbnmasdfggh


22L 在下更不想要

又被芙芙鍵盤糊臉了吧

master之前跟我說,那些東西做的……咳,都沒有本人好看,她只需要一個老師就夠了

這話被伊斯坎達爾聽到可是笑了好久啊


23L 獻給master的箭

她也直接跟我說,能摸的到就不需要那些替代品

我的箭、我的財寶、我的人全部都是她的,自然不用那些沒有意義的東西


24L 太陽的光輝

立香有新歡?那是不可能的!!!!!

她之前還說余很可靠、是她的唯一!!


25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總算有人拉回正題了

不過先跟法老說下,可靠這話在master嘴裡完全不值錢的喔,她一天可以說上不下10次的“大哥哥真可靠,愛死了”這種話

另外唯一應該是指'法老是她唯一的五


26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哎呀打太快按到送出,總之,懷疑master這次真的是要移情別戀是有根據的!

就是——

一!她從沒有這麼認真刷過羈絆!!

二!她都找他吃飯,還親手夾菜!!被對方嫌棄了還一臉幸福的樣子!!

三!她甚至還去開了聖杯儲藏室,數了下還有多少聖杯!!


27L 不是聖杯癖

……哈?


28L 共犯者

……


29L 獻給master的箭

那是之前master說要給我聖杯所以去數的吧


30L 太陽的光輝

余一直十分好奇一件事,天授的英雄

立香什麼時候跟你這麼親近了?

余的記憶裡你跟立香只是很普通的master和servant關係吧


31L master不要叫我遛鳥俠

+1


32L 天之鎖

+2


33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3


34L 烏魯克英雄王

持有聖杯的弓只要本王就夠了,那個雜修!!


35L 在下更不想要

這麼說起來在下也注意到,master好像是從某天開始,對阿周那親近了起來啊


36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某一天……早上醒來……?


37L 烏魯克賢王

別說的這麼曖昧,就是普通的什麼夢境牽連那類的吧,然後有了點革命情感這種無聊的東西罷了


38L 這是常識,我的朋友

正確來說是master進到了天授英雄的夢境中,以及這次的印度異聞帶也有相關……

不過這麼看來,魔術師,對於標題論點的證據很顯然並不完善啊


39L 不是聖杯癖

嘛,其實一開始就沒有在意過呢

畢竟無論哪方面來看,master最喜歡的人都很明顯啊


40L 這是常識,我的朋友

要從這件開始說起?


41L 共犯者

這種無聊的事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42L 烏魯克賢王

是啊


43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你們怎麼又擅自展開話題了啊!

哎呀這種講求科學證明的傢伙可真是不懂女孩子的心思,雖說身為一半夢魔的我也不懂……但還是有很仔細觀察喔?畢竟人類,特別是女孩,可是最有趣的呀


44L 這是常識,我的朋友

那麼樓上幾位對於自己在master心中的位置,又是有什麼樣的根據呢?

我個人的話是不用多加贅述,畢竟身為主線重要人物,雖然她總覺得我是個心懷鬼胎又摸不透的人……

但單論相處的羈絆,可是確實存在的


45L 在下更不想要

Master說過沒有在下的她就跟咸魚沒兩樣

……雖然這大半是建立在加班方面就是了

另外她跟在下有共同興趣啊


46L 共犯者


47L 不是聖杯癖

確實埃爾梅羅閣下的生活感更貼近master沒有錯,不過master可是直言過我是她的本命喔?

還有總是拉著我的衣服、和我說有天草在真是太好太可靠了……

真可愛呢


48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理我一下啊喂!!

好吧,既然你們非要討論不可,那我也只能跟你們說抱歉了

因為,我可是master第一位五星從者喔?也是拿了最多夢火的人喔?

Master說過有一半的命都是大哥哥我給的喔?


49L 烏魯克英雄王

哼,那雜種說本王是她努力下去的動力,本王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閃耀,也天天戴著本王給的手鍊

本王不是針對誰,在座的各位有誰辦的到?


50L 烏魯克賢王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你那不就是工具人?看看你的id吧

@烏魯克英雄王 本王送給她的才是能夠永遠保存的東西,你還太年輕、甘い!

本王沒什麼好說的,她跟本王的事情只需要本王跟她明白就夠了


51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是說master那句話是對berserker職階的我說過吧?看小丫頭好幾次說自己一路走來一半的命是庫醬給……的之類的


52L 庫丘林·alter

啊啊


53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需要master的胸懷溫暖我……


54L master不要叫我遛鳥俠

上面是不是炸出了什麼萬年潛水黨?


55L 天之鎖

說起來,從剛剛開始都沒有看到天授的英雄?


56L 共犯者

……


57L 在下更不想要

怎麼了?


58L 共犯者

剛剛,她真的給了那新來的從者杯子了


59L 烏魯克英雄王

……喂喂喂,不是開玩笑的吧那雜種


60L master不要叫我遛鳥俠

……雖然隔了點距離,但master拉著對方的袖子,似乎在說以後就讓那傢伙永久的當中意從者了……


61L 不是聖杯癖

???


62L 天之鎖

Master以前說過最喜歡我的臉……現在卻說看到他就是戀愛的感覺……呢


63L 太陽的光輝

余、余的20群充,就這樣被代替了…?

余的價值只有20充嗎?


64L 這是常識,我的朋友

天授的英雄已經在她房門口堵著

不過被路過的南丁格爾小姐以妨礙治療為由清理掉了


65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真是悲傷的故事

是說治療!?他們在裡面做什麼!?該不會是什麼色色的事情!?


66L 烏魯克賢王

別亂說啊

但那個雜種……不過是臉好看一點就屁顛屁顛的跟著別人……

行啊,本王就去看看那傢伙是有多少能耐


67L 不是聖杯癖

……master,如果是您鬼迷心竅的話


68L master不要叫我遛鳥俠

就讓我打醒妳!


69L 擁有master的我不是幸運E

要打,就去練舞室打!


70L 大哥哥不想要夢火

剛剛不是都很淡定嘛,現在一個個都搶先……那我也過去吧~






71L 風魔

這個貼是……?

剛剛一群人擠在主公門口,難道就是因為這個?

不過新來的從者說著“這個蠢到不行的master竟然因為太興奮睡不著而低燒,這種糟糕的體質怎麼撐到現在都值得研究。你們有空在這邊干擾不如去做點東西給她啊”

雖然口氣跟臉色都很差,不過是真心關心主公的好人吧










72L 才不是始末犬

……她不是不久前說我是她最喜歡的三星嗎

哈……














-----------------------------------------------------------------------

翻車一時爽、一直翻車一直爽

很快速摸出來的沙雕文www


是的,新歡就是毒舌美少年阿斯克勒庇俄斯

他真的超級可愛!!!毒舌又溫柔!還是個萌袖美少年!!


這牆我爬了_(:3」z)_

之後應該會寫篇醫神單人,有想看的梗之類的都可以留言w

(私心只打了醫神tag。若有不妥我刪)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26)

热度(10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