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迦咕噠】真英雄撩人於無形

  • 迦咕噠,乙女向

  • 三個小短篇

  • 戀人前提,無腦xjb甜

  • 極度ooc

  • 渣文筆

  •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迦爾納雖然看起來很纖細,但力氣很大呢……是怎麼辦到的呀?”


某天,剛結束種火關卡的女孩一臉好奇的看著男人,他似乎毫不費力的握著那把看起來就很沉很重的長槍


“從者的構造和人類不同……可以這樣解釋吧”


“但就算跟其他從者相比,迦爾納還是很瘦啊!”

說著,女孩將手臂放到從者旁邊

“看!都快跟我一樣了!”


“……”

被告誡過'只要女孩子提到體重、胖瘦的時候絕對要說瘦'的男人停頓了下,道

“Master的身材還是太瘦了”


“……不,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

但她似乎也不是很在意這點,興致勃勃的看著男人,一雙眼睛像小動物般閃閃發亮


“可以讓我碰一下嗎?一直很想摸摸看……”

“有點重,要小心”

“好……真的、很沉啊……而且比想像中大……”

“我幫妳扶著吧”

“迦爾納的槍也太大了吧!而且平常看起來沒有這麼……”

“……”

“不行,沒有你扶著的話我肯定拿不了……”

“妳的手放這邊比較好”

“這邊嗎?”

“嘶……”

“抱歉,壓到你哪裡了嗎?”

“沒關係“

“會很痛嗎?”



忍無可忍路過的庫丘林代替廣大民眾怒吼:你們要做這檔事麻煩回房間好嗎!!!



(笑)




立香在廚房煮著料理


迦爾納從後方經過,看著女孩的背影,便問到

”Master,需要幫忙嗎?“


”那麻煩幫我把爐子上的湯拿起來,要記得戴手套——啊“

看著男人的手直接觸碰到鍋子邊緣,女孩趕緊過去查看

”很燙吧?還好嗎?“

接著緊張兮兮的抓著對方的手去沖涼水


”……“

迦爾納其實很想說,這點燙根本算不上什麼,他剛剛甚至還感覺不出任何溫度就被拉走了

不過看著女孩擔心的表情,他順從的讓她繼續抓著自己





燙 續



”說起來,如果下次再燙到的話,可以用手捏耳垂……好像有在哪聽到這個說法“

沖水擦乾一條龍服務後,女孩反覆檢查沒有紅腫起水泡,才放心的放開了男人的手指


”耳垂……?“

看著女孩藏在橘色短髮下的耳朵,迦爾納伸出兩隻手,輕輕的捏住了對方柔軟的耳朵


”……“

接著便看到他的小姑娘從他捏著的地方,開始變紅,直到漫延至整個臉蛋


”是捏、捏自己的啦!!“





惡夢


他是被抽泣聲驚醒的


作為中意從者,其實並沒有在master的房裡睡過,一般是待在隔壁,或有時候會像現在一樣,在門口稍作休息


女孩感冒了,似乎還在發著燒

但和白天有些鼻塞的呼吸聲不同,很明顯是哭泣的聲音


雖然擅自進去妙齡女孩的房裡是件非常不妥的事,但基於安全考量,從者還是放輕聲音,推開了門


房內陰暗,不過夜視力良好的青年還是一眼就看到了緊閉雙眼的御主

還有空氣中微弱的哽咽聲


沒有醒來的話……

是做惡夢了吧

這個想法在他腦中浮現

雖然不清楚是什麼樣的夢境讓女孩這麼難受,總之先叫醒她吧


男人一手壓在床邊,一手輕輕拍了拍女孩的背

”Master,醒一醒“


”……“


原本就不算熟睡的人睜開眼,雖然光線昏暗不明,但她一眼就看到一雙藍色的玻璃珠在黑暗中閃著光


女孩想都沒想的抱住了眼前男人不算壯碩的腰身,將他拉到床上


”Master,怎麼了嗎?“

男人順從的坐到床上,環住女孩的背部


”……“


有些聽不清楚,迦爾納將她抱到自己腿上,女孩滾燙的額頭緊貼著肩膀


”……做了惡夢“

沙啞、帶有鼻音的聲音在耳邊喃喃道


”是嗎……只是夢而已,現在沒事了“


”……夢到我沒有遇見迦爾納“


男人將人往懷中摟緊,撫摸她的頭髮


”然後……我就一直一直在找你。那種感覺……就像踏在不平的地上,又像在吊鋼索,每一步都很害怕“


他靠向女孩的臉龐,嚐到了鹹味

是眼淚的味道


”最後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然後你從身上……拆給了我一個盔甲就和你一樣耀眼,一樣閃著光。“

”……你擋在我面前,身上佈滿了傷痕。”

“我想告訴你我不用你的盔甲,只想要你。”

“……可是你還是……”


“……”


女孩從迦爾納懷中抬起頭,雖然臉上滿是淚水,氣色也很差

但她還是很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


“果然發燒真的都會做些亂七八糟的夢啊”


男人沒有說話,他輕輕吻上女孩的眼角,將不斷流下的水珠吻去


“吶,小太陽”


“什麼?”


“雖然你說遇到我是你的幸運,但……我一直很想說,能遇到你,能認識你,才是我最、最最最大的幸運了”

“大概用盡了一輩子幸運的那種幸運”

“……會遭到報應的那種幸運……”


安靜昏暗的房間,只有女孩斷斷續續的聲音,很輕,很淡,在吐息中消逝不見


“Master”

迦爾納抬起懷中女孩的臉,認真的看著對方因發燒有些不太清醒的雙眼

“我在這裡”

“只要妳還在,我就永遠都會在”

“我會在妳前方——”


準備去親吻女孩的嘴唇,卻被隻軟軟的小手擋住


“我現在感冒啊……”

“還有不要你站在前方”

“有什麼,我們站在一起,要死也是兩個人一起死”


“……”

很想跟她說這樣不吉利的話可能還是少說比較好,但考慮到對方現在發著燒,腦筋大概也不太靈光


青年撥開女孩的瀏海,吻在她的額頭上


“好,我們一起”


女孩露出笑容,她將男人撲倒在床上

其實沒有多大的力氣,但從者還是順著她的動作躺到床上,懷中的人蹭著他的胸膛


“那陪我一起睡吧!”


“……master,我……”

迦爾納白皙的臉上透著紅暈,雖然倆人已經確定關係,但還止步於牽手擁抱親吻,一起睡在同個床上這種事……


“……”


難得一次吧


像是想揮走女孩所有的不安般,他輕輕的拍著她單薄的背,閉上眼睛


------------------------------------------------------------------

無腦吸太陽——_(:3」∠)_

把寫過的幾個段子放一起w 


在這個冰冷的遊戲裡,只有小太陽還有點溫度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9)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