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天草咕噠】補魔這件事

‧天草咕噠,乙女向

‧補魔梗

‧非常非常狗血矯情,先走腎再走心(?)的概念,注意避雷!!!

‧ooc大爆炸,慎入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雖然早有耳聞,但藤丸立香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落到自己身上



“……所以……就是……這、這也是目前最有效的解決方法了”

粉髮的青年有些艱難的說著,他擔憂的看向還在消化這個事實的女孩


“……這樣啊……”


“……”


羅馬尼嘆了口氣,這也是他非常不願看到的結果,但為了御主好,不得不這麼做


他將一張單子遞給對方

“這是和立香妳適應性、配合性各方面都很高的從者,由妳……決定吧”



“……”

這算什麼啊



並不長的名單,她看向最上頭的名字


庫丘林·alter

吉爾伽美什



“……”

這兩個人……


注意到女孩的視線,青年也看了一眼,有些尷尬的開口


“雖然說讓妳選擇……不過……和alter,還是berserker職階的從者進行這種行為,其實是不太建議的。吉爾伽美什王的話……”


“不會的,我不會選擇王樣的”

那個男人,是她憧憬、仰慕的對象,她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這副模樣

也不想對方被這樣的命令束縛

那可是王啊



“……”

羅馬尼輕輕咳了聲

“……其實如果妳不介意的話,這位算是目前最理想的對象了”


看著男人手指著的名字,藤丸立香感覺體內流動的血液逐漸凝固,僵直一片



----



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他啊


女孩坐在自己房內,明明開著暖氣,身體卻無比冰冷


雖說面對這種事,對象如果剛好是自己喜歡的人,一般人應該是欣喜大過於悲哀吧


可是不一樣

那個人對自己沒有感覺

他大概有喜歡,或者說是在意的對象了



“……”


她知道那個人的個性

如果她要他抱她、甚至說喜歡她,那人大概眼睛眨都不會眨一下,可能連笑容的弧度也不會變

一個總是虛偽的笑著,看著都替他嫌累,卻只有面對那女人時,才稍稍展露的放鬆



她可以命令他


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只是逼迫,是強迫,是三流小說裡惡毒女配幹的事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妳在做什麼?


是,身為御主,雖然只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類,但自己有這個權力,掌握著這份關係

就連羅馬尼也說,要她自己”選擇“,而不是交由彼此討論

決定的權利,在她手上

對方沒有資格拒絕


她承認,那瞬間是心動的

就算現在不喜歡,往後這樣親密接觸、多次了說不定也會有不一樣的情感產生?

就算始於這樣的開端,也可能會有不那麼糟糕、悲慘的結局?


她為這種卑劣的心思感到悲哀

不過是作賤自己,同時也貶低、為難對方而已

只是把他們畫地為牢,佊此困在這個沒有名字、也不配擁有的聯繫裡

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她閉上眼

就算得不了他的心意,至少那點自尊她還是要的




就像那位大作家寫過的悲劇


“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


強扭的瓜不甜,這樣的人,最後往往不得好死






像是想通了般,她迅速起身,打算去告訴羅馬尼趕緊換人,她記得名單再下一位好像是——



但握住的門把還來不及轉動,就聽見了敲門聲


“Master,您在裡面嗎?”


“……”


女孩打開了門,天草四郎帶著一慣的微笑站在門口,彷彿等等要做的是虔誠的祈禱,而不是那番淫//靡的事

她甚至無法在這副面具上看到任何一絲不情願


但既然人都到了,那她也就直接跟他解釋吧


“天草,這大概是誤會,其實我要找的不是你,是……”


不過她怎麼都記不起來,那時看到ruler的名字太過震驚,以至於再下面的名單就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Master,沒關係,我們先進去吧”


“欸不是,你等等……”


然而從者難得強勢的進入了女孩房內,並順手帶上了門,鎖上




---


“……我說的是真的,我不想強迫你做這種事”


“事到如今您還在說什麼呢”


從者脫下祭袍,看起來毫不在意的開始解起自己的扣子


有些惱火的女孩衝過去抓住對方的手

“你幹什麼啊,都說了沒有要跟你,我——”


“那麼master要找誰呢?”


“……誰、誰都可以……”



“既然誰都可以,那就由我來吧”




補檔





---


清晨



天草四郎感覺懷中的人動了下

不過他有些貪戀這份難得的溫度,於是繼續閉著眼,將鼻尖埋進女孩的頸窩——



卻被對方大力推開

力道完全沒有控制,毫無防備的從者也差點被推下床


“Master?您怎麼……”

想詢問女孩是否有哪裡不適,卻只見她面無表情的開始套起衣服,動作有些粗魯


“……”

少年也止住了聲音,沒有再開口

但看著她雙腳著地後有些不穩的步伐,準備伸手去扶時也被對方揮開


“……”


伴隨著浴室門用力的關上,天草四郎有些無措



果然……還是弄疼她了吧?

雖然很想盡可能小心了,但畢竟自己也是初次,還是沒辦法那麼游刃有餘啊

從者苦笑


等下再好好跟她道歉吧



彷彿度過了十分漫長的等待,女孩終於出來了,只是面色仍然蒼白

少年迎上前去


“Master,您還好嗎?再稍微休息下吧?”


女孩似乎已冷靜下來,也就乖乖聽話的坐回床上

從者暗自的鬆了口氣,

替她蓋好被子

“Master,我去幫您拿早餐過來,請稍等”


他正準備露出往常般讓人安心的笑容時,卻看到大顆大顆的水珠從女孩眼中落下



“Master,有哪裡不舒服嗎?很抱歉,我……”


少年有些慌忙的遞上紙巾,但立香推開後將臉埋進被子裡



“……為什麼是你啊……”


從者的手僵在原地


“……”


“為什麼偏偏是你啊……”


“……”



少年樣貌的從者慢慢垂下手,稍稍整理衣服後在床邊跪坐下,姿勢端正,將他的那把刀放在前方


“Master,我為昨晚的無禮道歉。冒犯了您的罪,大概怎麼都無法償還吧。如果將我靈基返還能稍稍解氣的話,請動手”


“……”


“所以……別哭了”


垂著頭,從者輕輕嘆息


“……”


女孩從被團中抬起頭,一張小臉上滿是淚水,但她眼神銳利的看向天草



“……你是在同情我嗎?”


“?您說的是——”


“你就是同情我吧?”


天草困惑的看著御主,事情發展的走向他有些不明白

他以為女孩是……


“不需要,就算不是你,也會有其他人來的”


……果然還是啊


少年再次低下頭

“很抱歉,昨晚那樣強迫了您,所以——”



“不喜歡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你以為我會很高興嗎?這是什麼?看我可憐?”


天草四郎是真的不懂自家御主在說什麼,不過……


“Master,我並沒有……不喜歡您,您……”


“放屁!你喜歡的是那個assassin以為我不知道嗎?”


“……不是的,您誤會了——”


“誤會什麼?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好嗎?就我還像個傻子一樣的喜歡你,真的是瘋了“


”……我和她的關係,只是曾經的戰友,再這之上就不存在了,您不要——“


”這時候就不說秘密了?還是你覺得這樣討好我能夠得到些什麼?”



“……”

從者靜靜的看著女孩,抿起唇



“我懂,想要聖杯,我知道。想要那就給你,我無所謂,就當作是昨晚的獎勵吧,反正我也爽到了,我們各取所需”


看著一氣之下就不自覺說出這樣傷敵一千自損八百話的少女,天草嘆了口氣,在她身旁坐下



他沈默了會,而後開口


“……可能您說的沒錯”

“我大概……就是在討好您”

“原因的話……也許是為了聖杯?也許還有別的,畢竟被人說過很貪心啊”

“很抱歉,可能我到現在也不清楚除了達成目的外,自己的行動是為了什麼”


他帶著笑容,眼裡卻沒有笑意


“在這之前一直是這樣的,或許現在也是”

“天草四郎時貞,嚮往和平、祈求正義,但也就是個只為利益,為達目的不顧一切手段的人而已”

“這樣的我,您喜歡嗎?”



“……”


看著雙眼紅的像小兔子般,有些愣住不知怎麼回話的御主,他輕聲笑著


大概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這些話吧

這樣把自己剖開

這些他也獨自迷茫著,找不到方向的思緒


被稱之為救世主

但最終沒有人來拯救他


少年閉上眼



“您大概也不喜歡吧”

“畢竟我說的那些解釋,您也都不相信”



“不過……”


少年覆上了女孩的頭髮,緩緩的撫摸著

“說出想要陪在您身邊……這樣的話,並不是假的”

“……”

“我只是想陪著您,或許也希望您能陪著我,只是這樣而已”

“畢竟一段路上,無論是誰,都會想要有個能放心的同伴……吧”


從者放下手

“說了些不太像我的話呢”



不過看女孩的心情似乎逐漸平復了些,也就放心了

“您好好休息吧”

便準備起身




“……”


“嗯?”


有些聽不清女孩說了什麼,天草四郎將身子靠向對方


“......你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

少年的眼眸閃了下


“搞不清楚那就搞不清楚吧,反正……還有很長的時間能慢慢想”

“如果說每個行動都是有目的……也不是壞事吧,至少你有個目標”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概是從者的表情太過陰沈,女孩下意識的將手覆上少年的頭,效仿對方剛才的動作,不輕不重的拍著

“我是不會靈基返還你的,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啊”



“……master,真的很溫柔呢”

從者的眼睛彎了起來,有什麼在裡面閃爍著


“不是想表達什麼,就只是個看法而已”

“……先說清楚,我氣可還沒消啊”


“我明白”

天草四郎握住了女孩的手,包在掌心,虔誠的落下一個吻

“Master就是這樣……讓人沒辦法不去在意呢”

他喃喃道,並沒有讓女孩聽見



“您餓了吧?我去幫您拿早點,請稍等我一下”

將女孩的手放回被子裡



從者最後離去的步伐有些輕快,臉上是——


是他自己都不曾察覺的,深入眼底的笑容



----------------------------------------------


*出自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



---------------------------------------------


不是我要這麼短小,第一次都會很快的

天草:???



無比佩服寫肉的太太們_(:3」z)_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前段咕噠子的心情,和後面關於天草的個人理解

不過這樣的一個人,經過相處應該也會慢慢懂得些什麼吧


還有就是天草雖然看起來好說話,但如果不喜歡,肯定是誰都不能勉強他的


廢話這麼多,總之就是雙箭頭啦w



完全自娛自樂的產物_(:3」z)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這種狗血無比的東西,大概是怨念一直都很深吧x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21)

热度(4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