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拉二咕噠】奧茲曼先生請手下留情吧

•拉二咕噠,乙女向

•一個突發奇想莫名其妙的極短篇,含私設及遊戲內容,注意避雷!!

•戀人未滿前提(?)

•ooc嚴重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嗯?這什麼?唉唷隨便啦......“



“弱い!”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誒誒!?”


眾人就看到原本靠在沙發上的女孩發出一聲哀嚎,並直起身子

“不會吧?剛發生什麼?怎麼就翻車了!?”



噢,是在說遊戲的事啊



這款 fate grand order 手遊最近在迦勒底大流行中,裡頭實裝了許多熟悉的從者們,遊玩方式暫且不論,抽卡機制讓多人陷入無限循環的氪金地獄

其中最沈迷的大概就是網癮少女藤丸立香了吧

不過秉持著’打死只做個福袋黨’的她,至今仍用’時間及頭腦’在追趕氪金大老們



不過此時她一臉悲憤,選好了助戰後再次進入了關卡......


“喔不法老王可以不要再爆擊掉我家梅林了嗎!!這樣很難玩啊......“



”嗯?立香,剛是在叫余嗎?“


沈浸在遊戲裡的女孩沒注意到男人靠近,她隨意回了句

”奧茲曼先生可以手下留情嗎?不要再盯著我迦老師們了“


”......?“


雖然大部分從者或多或少都有接觸,不過還是有幾個特例對fgo完全不感興趣,其中之一就是奧茲曼迪亞斯


他表示──

“人都已經在眼前了,為什麼還要玩遊戲?”



於是女孩將手機遞到他面前,指指螢幕

“這是您,這是悲慘的我......奧茲曼先生為什麼一直集火我的梅林啦!“


大概是因為那聲”我的“,男人皺了皺眉頭,卻也沒有表示什麼


”余在對面很棘手嗎?不過余怎麼可能會是妳的敵人呢!“


自動忽略掉後一句,立香像是回想起什麼痛苦往事般的拉了拉男人的手臂

”您當同伴真的非常可靠,但站對面實在是......非常讓人為難啊.......“


”呵呵“

法老發出了低沈的笑聲

”雖然作為敵人、打敗妳再將妳擄回去說不定是番不錯的選擇,但余也不想看到妳如此苦惱“

男人大手一揮,拿走了女孩的手機

 “那麼,就由余,來打敗余吧!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不,您會玩嗎?“


”地上──”


“啊那個!但我的從者裡面沒有法老您啊!“

急中生智打斷了男人的話,她點開了自己的box


“余看看......有兩位魔術師、還有......黃金的那傢伙?妳給了他聖杯?還兩位都給了?“

看到幾位排在最前邊的百級從者,奧茲曼迪亞斯罕見地感到震驚


”......這、這就是遊戲嘛,我抽不到您,所以就給了吉爾伽美什王啊......主力打手給杯子很正常的......“

立香越說越小聲,聲音也越漸心虛......然後她後知後覺地想到,要給誰聖杯是自己的事,不需要特別解釋吧!

“總、總之就是沒有啦,您也知道我是不氪金的,五星都非常珍貴,而且剛好抽到的從者都是caster居多,所以就......“


”余知道了“

男人拍了拍女孩蓬鬆的頭髮

”那用余的錢,來抽余,這樣就可以了吧!“

”......“

”立香的迦勒底怎麼可以沒有強大又可靠的余在呢!“



雖然聲音還是一如往常的張揚,但......

立香總覺得男人的表情裡有那麼一絲絲低落


低落?


驕傲的太陽王、萬人之上的奧茲曼迪亞斯會因為一個遊戲感到低落?只是自己沒有他、還給了別人聖杯?

雖然不敢置信,也不認為自己有這麼大的魅力,何德何能讓這位偉大的法老王如此在意,但她還是決定實話實說


“我不能拿您的錢啦......其實之前有特別為了您存了500多顆石頭,但還是抽不到......之後會繼續存的,總有一天會抽到吧!“

她笑著,手指像安撫般的拉著男人的衣服

”所以不用給我錢啦,自己存來得比較有意義“



”......是嗎,原來立香這麼想要余啊“

男人那雙漂亮的金色眼眸亮了起來,他伸手覆上了女孩的臉頰,大概是觸感太好,又輕輕捏了下

”那余就替妳加油吧!不過想要看余的時候,余就在這裡“


立香避開了對方有些深沈的視線,臉微微紅了起來

”在、在那之前我要先把這關......“


“啊啊啊啊不!為什麼又集火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沈迷xjb摸魚無法自拔


第一次把遊戲內容寫進來,不知道感覺怎麼樣_(:3」∠)_


大概不會有後續......有的話應該也是這種溫馨短打吧ww

說起來hotel連動感覺就可以來點什麼呀~!




(以及對面的拉二爆擊這邊然後把衣服破爛的咕噠子抓回去什麼的......發出了想看太太們開車的聲音──)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9)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