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All咕噠】生病時就算面前是帥哥也激不起食慾

•all咕噠子,乙女向

•出場:迦爾納、天草四郎、埃爾梅羅二世

•雖然標題是這樣不過內容大概走一個溫馨(?)的路線,短篇

‧有些微私設,注意避雷

‧極度ooc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並不算是前篇的前篇→要抱抱親親舉高高

同樣是這三位,不看也完全不影響~




Msater又双叒叕感冒了


雖然從者們一個個都費盡心思叮嚀她:


“不要熬夜打遊戲啦笨蛋,看妳這麼容易生病。......哈?才沒有在擔心!“

By 貞德alter


“Master,青椒跟茄子都要吃掉......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妳又偷偷夾給庫夫林!“

By emiya


“啊啦,master,下床的時候一定要穿鞋子,不然會著涼的。哎呀?媽媽的懷抱就很溫暖了?呵呵呵,真是喜歡撒嬌呢,不過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By 源賴光



然而藤丸立香果然不負眾望(劃掉)的再次中標




迦爾納

“Master,我進來了“

迦爾納端著碗裝的粥,推開了自家御主的房門


裡頭一片漆黑,女孩似乎還在睡夢中

大概是發燒的緣故睡得不太安穩,隱隱約約聽到了她不太舒服的呼吸聲


”......Master,該吃飯了“

猶豫了下,從者還是狠下心來叫醒她

畢竟身為人類的御主需要進食才能維持體力,特別是在生病的時候


”......嗯......?啊......迦爾納啊......“

本來就淺眠的女孩一下就醒過來,摸開了一旁的燈,突然的亮光讓她有些睜不開眼

迦爾納將碗放到她床邊

”那麼master,我放這邊,請記得要吃。之後我會再來收走“

他起身

”......唉......不餓啊......“

立香把手覆到額頭上,溫度還沒有降下來,感覺頭很昏,喉嚨也快燒起來,心跳也不明所以的快......

他坐回床邊

“還是要吃一些”

迦爾納很認真的看著女孩的眼睛,很認真的囑咐她


“......“

”那迦爾納餵我吧“


頭昏腦脹的藤丸立香其實也沒真的想要對方餵她,只是喉嚨不舒服,心理不舒服,全身都很不舒服,同時也實在沒胃口,單純是想讓對方早點離開的說詞


”我明白了“

然而從者眼睛眨都不眨,毫不猶豫地答應,甚至還準備伸手去拿勺子──


”......“

女孩揉了揉太陽穴

”怎麼我說什麼你都做啊......這不過是我不想吃所以為難你嘛......“

”這樣以後多不講理的要求你都要同意嗎“


大概是真的太不舒服,她有些口不擇言

但放下手後看到對方似乎愣住的表情,就無比的後悔


”對、對不起迦爾納,我不是故意──“


“抱歉,master,我從以前就被人說過常聽不懂別人話裡的意思,可能造成妳的困擾了“

好脾氣的從者依舊是那樣平淡的語調,讓她心裡不由的煩躁起來

”不是,我只是......“

”但是我不明白,只是餵妳吃飯,算是為難嗎?“

”......“

看到對方是真的疑惑,她突然有些放鬆了

”......畢竟你是從者,沒有必要為我做這種事。更何況你平常已經幫了很大的忙......“


”是這樣嗎“

男人漂亮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著女孩

”這不是什麼問題,妳不需要介意“

”以及我認為妳不是會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人“”這麼說雖然有些自大......但畢竟是妳的第一位從者,這點還是很清楚的“


他拿著勺子的手停在半空中

”Master,要吃了嗎?“


”......“

大概是生病的緣故,淚腺好像比平時發達,藤丸立香莫名有點想哭了

她吸吸鼻子

”......要“




天草四郎

“Master?我進來了“

天草四郎端著碗裝的粥,推開了自家御主的房門


裡頭開著微弱的燈,女孩似乎睡的不是很熟,隱約可以聽到小聲的夢囈

“Master,先起來吃飯吧,不然沒有力氣的“

從者輕輕放下碗筷,對著床上的人說道


”嗯.....?天草啊......“

女孩微微睜開眼睛,看清來人後又將臉埋進被子裡

”我等等再吃吧......“

少年的手頓了下

”......我明白了“


立香聽到從者離去的腳步聲,以及房門輕輕關上的喀嚓聲

”......“

她打算關掉床頭的燈再稍微睡一會,便將被子拉下來──


”嚇、嚇死我了,你怎麼不出聲啊、咳咳咳咳......“


天草四郎就坐在床邊,有些好笑地看著自家御主,替她拍了拍背順順呼吸

”抱歉,不過master肯定不會乖乖吃飯,所以我只好坐在這邊等您吃完了“

”......“

女孩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從者,對方也回望她

”雖然您大概沒有胃口,不過多少吃一些吧!您現在的身體需要營養“

”這是我跟emiya偷偷拿來的布丁,master如果好好吃飯,就是獎勵喔“


......這是什麼哄小孩的方法啊......


看著眼前的emiya特製布丁,女孩默默在心理無語著

雖然是真的沒有胃口,頭還在痛著,喉嚨也隱隱有些發癢,但實在沒力氣去和對方爭執,所以藤丸立香只好乖乖端起那碗沒什麼味道的粥


期間,從者就在一旁坐著,有時幫她遞紙巾,有時隨意說些有趣的話題

比如今天在場上賢王大人閃了腰被梅林扛回來,大家都讚嘆著真不愧是筋力B;

比如準備晚飯時巴御前小姐偷偷混了進去,被兩位玉藻前小姐聯合丟出廚房,拯救的所有人的胃......

等等

女孩默默聽著,有時會配合的笑個幾聲


最後當然是沒有吃完,不過天草也不逼迫她,只是拿起了托盤

“那麼master,好好休息吧“

”嗯......“

看著平時跟他有來有往、老喜歡開他玩笑的女孩始終無精打采的模樣,天草的眼神暗了下來


......master,趕快好起來吧




埃爾梅羅二世

“Master,進來了“

埃爾梅羅二世端著碗裝的粥,推開了自家御主的房門


裡頭的燈是亮著的,女孩似乎剛剛睡醒,但還坐在床上打盹兒

“醒了就快點吃吧,不然要涼了”

男人將碗放下後,輕輕拍了下女孩的頭頂


“嗯......老師啊”

立香將勺子放進冒著眼的粥,有一下沒一下的攪拌著


“趁熱吃吧,食物對妳的──”

“老師該不會又要說什麼魔術的根源了吧......我現在腦子就像一團糨糊一樣,什麼都理解不了......“

男人挑眉

”......不,我只是要說妳的胃會需要它,畢竟澱粉能先在──“

”老師真是很正經的人啊“


對於女孩兩次打斷他的話,埃爾梅羅二世並不在意,他習慣的去摸了摸口袋......想起了不能吸菸後將手放回腿上

“很多人這麼說過”


立香將勺子放到嘴邊吹了下,吃了一小口後便放下湯匙

身體已經好了不少,但還是有些無力,大概是鼻塞的原因頭也一直暈暈的


男人對此沒說什麼,他看了眼手錶

“妳吃完應該會有人來收吧,我先走了”

“......“

女孩伸手輕輕拉了下從者的袖口,她望向一旁瘦高的男人,表情有些欲言又止,像是想挽留又不知該如何開口

對方並沒有抽開,只說道

”嗯?怎麼,妳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我在旁邊陪著吧“

”......“

她鬆開手

”......沒有,只是這幾天麻煩老師了“

從她生病開始,那些出陣的活全都交由埃爾梅羅二世負責管理

”沒什麼,不過是平常的工作而已“

”比起口頭上的道謝,妳專心養好身體比較實在“


“......我的排位......“

”啊?難道妳是在說遊戲?早就幫妳打完了,真是的.......“

“謝謝老師!”

看到這時終於露出笑容的女孩,埃爾梅羅二世重重嘆了一口氣

“比起遊戲不該更先擔心自己的從者們嗎?所以我說──“

”因為很信任大家啊,而且有老師在嘛,沒什麼好擔心的“

”別以為這樣拍我馬屁就有用。好了,我真的要走了,妳趕快吃吧“

”......“


不過嘴上說著這些話的男人,最後還是在一旁陪女孩吃完飯,並用各種魔術的理論當那碗粥的佐料




------------------------------------------

一樣是感冒下的xjb產物,一樣完全不甜_(:3」∠)_


分別是三天以來病有越來越好的咕噠子~


首先小太陽的部分,算是滿有感觸的

有時候會對身邊的人,那些對自己好、特別溫和的人口出惡言,把脾氣發洩在他們身上

小太陽這種性格真的......該說吃香還是吃虧呢......

不過我喜歡他(´ε` )♡


天草......

......其實我只是想寫坐在旁邊一聲不響盯著master睡覺的變態


老師嘛,感覺是那種不知道怎麼照顧人,所以會有點不知所措比平時話還多的類型,真可愛

很喜歡寫他為了master忍住不吸菸的樣子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34)

热度(5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