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All咕噠】這一年想對彼此說的話

•all咕噠子,乙女向

•出場:迦爾納、賢王、狂王、福爾摩斯、天草四郎

•男方視角,非常非常短,極度ooc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迦爾納

就是......無以言表的感激

...不行嗎?

抱歉,我不太會說這種話,不過對於master的心情確實是感激

我的御主是妳,真是太好了

......

什麼?能遇到我也是master的幸運?

是嗎......是嗎......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賢王

本王對妳能有什麼話

......

只要看著本王的身影就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挺能說的啊,雜種

就讓妳看著吧

不過,只看背影就滿足了嗎?

本王可不記得有這樣膽小的master啊

試著努力走到本王身旁吧

特別允許妳而已



狂王

沒什麼想說的

......

妳也算是瞭解我的作風,不再說那些肉麻的話了

啊,我就是妳的槍,不管過了多少年都不會變

......

......想抱一下?

喂,開什麼玩笑,我可不是那傢伙啊

......夠了,別露出這種表情

妳也真是個奇妙的御主

就配合妳這次吧



福爾摩斯

時間是很神奇的東西,妳不這麼覺得嗎?

我們從彼此不瞭解、彼此觀察,到現在妳或多或少能讀懂我的想法,我也一樣

......

不,沒有必要跟別人比較

是呢......

抱歉,妳也會有這樣的情緒,雖然很有意思......

不過我現在信任著、看著的只有妳而已

對於我的肯定,妳應該要有自信

接下來的每一年,每一天妳都會遇見新的事物,並不斷的進步

別心急,我會陪著妳的

......

親......?哈哈哈,沒有問題,臉頰就可以了嗎?

真的非常有趣......



天草四郎

Master,這一年辛苦了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

太客套了嗎,說實話,不太擅長這種事呢

那麼,master呢?

......希望能和我越來越熟悉?

原來master覺得和我不算了解啊......

嗯?想再更深入?對我很好奇?

您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回答的

......

.......腹肌?

不,這個有點......

......

...不過如果您真的很想,也不是...

......

Master,明明是您提出的,怎麼您自己先跑了呢?



梅林&二世: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加班

----------------------------------------

Xjb的小短篇做今年的收尾hhhhhhh

(論如何快速寫遍自己所有喜歡的角色)

(勞工二人組:???)



再次祝Master們都有美好的一年v(。・ω・。)


以及新的一年會繼續不管不顧的推天草咕噠,誰都不能阻止我寫那些xjb的東西(快閉嘴)

www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7)

热度(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