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天草咕噠】天草四郎絆6到絆15語音(偽)

•乙女向

•無腦糖,很短

•我流天草,純粹瞎寫,極度ooc,慎入!!!!!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天草四郎絆6到絆15語音(偽)』



絆6

“Master希望怎麼稱呼都沒有問題。我的話,請先允許我繼續叫您master吧“

”直呼名字......有點不好意思呢“


絆7

”Master,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告訴我“

”雖然不一定能幫上忙......但希望您能夠多依賴別人”


絆8

“喜歡的人?”

“......有,但這是秘密”


絆9

“雖然說過會陪著您,但您身邊似乎有了許多優秀的人......“

”不,沒什麼,我這邊的事情而已“



絆10

“Master,這種感覺很奇妙“

”只要在您身邊、有您在的這個世界,看起來一切都充滿希望,讓人平靜“

“......您願意一直陪著我嗎?”



絆11

“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來,熱牛奶。或是需要陪您一起睡呢?“

”開玩笑的“



絆12

“想了解更多關於master的事,您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這種心情,master明白嗎?“



絆13

“利用關係?我有說過嗎?“

”呵呵......抱歉,只是master現在的表情非常可愛“


絆14

“Master的命令的話,無論什麼都會去做的喔“

”獎勵......偶爾希望您能對我撒撒嬌呢“


絆15

“Master,請不要鬆開我的手“

”我也不會放開您的“

”......直到最後“




----------------------------------------------

剛好最近擴大絆上限就xjb寫了,絆11後開始放飛自我~

雖然感覺更像是my room對話呀......

總之就是無腦甜,請不要太深究wwwww



(以及我快爬牆政哥哥了......人格魅力就是這樣吧!還有潤潤(‘∀’●)♡)

(站對面也非常親民,久違的黑梅梅爆擊隊ww)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9)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