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天草咕噠】kiss❤

•天草四郎x藤丸立香,乙女向

•伯爵出沒,沙雕風格(有腐向表現,注意避雷!不存在的修羅場)

•ooc突破天際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kiss♥』




藤丸立香一手扯著天草四郎,一手抓著一把聖晶石

“石頭,ok,天草,ok,這樣應該可以把嚴窟王請來了吧?”

“還是說要放個基督山恩仇記跳個舞再哈哈哈哈哈什麼的......不然旁邊點根菸?”

“還有什麼玄學嗎......”

少女一臉煩惱的看著召喚陣喃喃自語


“......master,您要召喚沒問題,但為什麼要特地拉我過來還把其他人支開呢?”

一旁的天草滿臉寫滿無奈

雖然看過好幾次御主用奇怪的方式召喚從者,比如之前的梅林,她就拿著不知從哪兒來的梅林娃娃一邊轉圈一邊撒石頭,最後甚至還搶走阿爾托莉雅小姐的excalibur嚇了眾人一大跳,說著什麼玄學這類聽不懂的話用劍戳召喚陣,讓剛來的梅林差點直接往回走


“因為啊”

立香拍拍眼前高她半顆頭的少年的肩膀

“你就是我的玄學...啊不對,是召喚那位Avenger的玄學”

“?”

他怎麼不記得自己跟那位復仇者特別要好了?

不過少女也沒多解釋,她拉著天草往召喚陣中走去

“伯爵,我這裡有天草喔”

“有你最喜歡的天草喔”

“拜託拜託這次一定要來啊”

“......”

無視旁邊滿臉黑線的少年,少女開始非常奢侈地往陣中撒下大把石頭


“好啦!嚴窟王,來吧!”

”明明平時斤斤計較時候卻很大方啊......“

”嗯?當初召喚天草的速度可是比這個快喔“

”......是這樣嗎,master“



”啊......怎麼這麼多禮裝啊!這池子只有禮裝嗎!?“

轉眼間,第一把石頭快撒完了,立香顯得有些焦躁

”Master,還要再花石頭嗎?“

”等這些用完就再去跟文西醬買吧......哎原本想說一單內出的話就好了呢......“

少女有些沮喪

一旁的天草其實很想告訴她,現在迦勒底的戰力很足夠了,也有了貞德alter,沒有那麼急需把那位復仇者請回來

不過對御主來說,有更多強力的夥伴是最好的吧

何況少女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歡那位愛德蒙唐泰斯

白髮的從者看著召喚陣,有些出神


此時立香隨意的撒下最後一把石頭

”如果這把能出,我就.....“

”是妳呼喚了我吧!呼喚了這復仇的化身!沒錯,我正是漆黑的怨念。Extera職階,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草!!!你看到了嗎!?是伯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ster您抓得太緊了......“

被少女扯著手臂左右搖晃的天草四郎恍惚中想著,剛剛她沒說完的flag是什麼來著......

----------------------

新來的Avenger確實沒什麼事可做,所以立香就把他交給天草並附上一句:那你們就友好的一起去打打種火順便交流交流培養下感情再蹭個絆吧

然後一個人跑到後頭吃瓜納涼


”......“

”真是個隨意的御主啊“

”不,其實她平常還是非常認真的,現在大概是有點倦了吧“

”是嗎?你很瞭解她啊,天草四郎時貞“

復仇者饒富興味地看著白髮少年

”哎呀“天草笑了起來

”說了解還不到,但相處的時間長了多少能摸清她的一些脾氣吧“


兩人邊說著邊走去種火關卡,順帶拉上了路過的梅林

一路順順的碾了過去,然而意外總是來得猝不及防


”雖然不抱什麼期望,不過如果她能讓我有些興趣的話,倒也不錯“

聽到這話的天草四郎一個手抖放錯了技能順帶放錯了對象,神明裁決就丟到了前方的嚴窟王身上

復仇者瞬間被定了身

”誒我說你們那邊怎麼了?別吵架啊“

原本在遠處圍觀的少女察覺到聲響走了過來

”吵架?就讓梅林大哥哥我......“

前頭的魔術師轉過身,手上的魔杖一個不注意敲到了無法動彈的嚴窟王,對方控制不住地往天草身上倒了下去


”!?“

”!!??“

”......“

”喀嚓“

------------------------------

”Master,您再不把照片刪掉的話,我真的會生氣喔?“

小神父臉上掛著笑容,然而眼底沒有任何笑意

不過沈浸在我怎麼這麼機智手快就按下去了呢的藤丸立香沒有察覺到,還在一臉興奮的看著手機

”別這樣說嘛天草,這畫面太美我簡直無法直視.....字面意思喔?“

說著還把兩人的照片放大,對準關鍵部分

”是說啊,我那時候還沒立完flag就是如果這把出了,就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搶吻嚴窟王表達我的驚喜,沒想到你先幫我親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說完所以也不算數就是了(笑)“

”......”


看到螢幕上方出現了陰影,立香下意識的抬起頭

從者俊秀的臉孔突然在臉前放大,她還沒來得及反應便感覺到一個溫溫軟軟的東西碰在了唇上

少年的氣息充斥在鼻尖,少女腦子一片空白,以至於沒有馬上推開堆方

直到唇瓣被輕咬了下才回過神來


“自己的flag要自己完成啊,親愛的Master”

---------------------------

咕噠子:........間、間接接吻!?這操作太騷我學不來

伯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我們就是奪走天草嘴唇的共犯了,master

梅林:誒嘿~✩

---------------------------

原本是想認真寫個伯爵天草修羅場的,結果卻變成了這個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東西

伯爵吃了沒有對魔力的虧x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ω\)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ゞ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