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波

簡介在置頂~(*'▽'*)
頭像:meiyongdehongzi

【天草咕噠】來約會吧

•天草四郎x藤丸立香,乙女向

‧ 短篇輕鬆向,可能有奇怪的設定,合理性被我吃了

•是個很皮的咕噠子

•ooc突破天際

•渣文筆

•可以接受的話請多指教(`‧ω‧´)9

fgo相關→目錄





從者們跟著御主來到了她生活的城市


黃金的王嫌她家太小便大手一揮,買了棟房子


以為可以當富婆輕鬆享受下半輩子嗎?


錯錯錯,藤丸立香還是被丟出去過著邊搬磚邊拯救人理的日常ww


 -------------------------------------------

假日


“Master,不出去走走嗎?“

天草四郎整理完房間後,對著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的自家御主問

”放假當然要宅在家啊,外面這麼熱太陽這麼大,我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


...不,妳還是動了,不過也真的只動了手指


天草四郎放棄接著下句:再不出門我就要生氣了喔,畢竟少女已經摸清他的脾氣,何況上次

立香還很調皮地回答

“誒~天草生氣起來會怎麼樣?好想看看啊”

“不過帥哥生氣我可是沒在怕的喔”


真拿她沒辦法


“那Master,我去去就回“

”!?“


少女從沙發上爬起來,橘色的頭髮被壓的翹翹的

”天草要出門嗎?一個人?“

”是的,怎麼了嗎?“

少年忍不住摸了摸少女亂翹的髮絲,但那根反牛頓的呆毛依然屹立不搖

“太危險了!”立香跳下沙發,嚴肅的看著他

“天草你長這麼帥男女通吃到外面絕對會被人家搭訕帶走然後再%&#$^+%.........“

”......“

天草四郎無奈地看著一激動就會語出驚人口不擇言的少女,很想提醒她自己是英靈絕對不用擔心這種事

”......綜上所述,我跟你一起去吧!”


嘛,反正目的也達成了不是嗎

少年露出了純良的微笑

-----------------------------------------

兩人並排走在街上,周圍大多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那種服飾店與咖啡廳

不過身旁的少女似乎沒有太大興趣,反倒是一心一意地走向相比不算起眼的書店


天草並沒有刻意避開關於未來,又或者說是歷史的結果,既成的事實無法改變,需要的只是不斷向前而已

對現在的天草四郎來說,輔佐御主,協助她讓另個世界成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才是應該在意的


“天草?天草?”

少年回過神來,立香抱著兩本身站在他眼前,瞥了下書名......

xxx懸案、xxxx殺人事件簿

......自家master跟同是ruler的偵探先生果然很有話聊呢



炎熱的午後最適合來點下午茶

自家御主這時終於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興致勃勃地拉著他走進一間男生絕對不會想獨自踏進去的咖啡廳


“天草你看,這裡的服務生制服真好看,好想讓你也穿穿啊,一定很可愛”

“天草的長髮真漂亮,如果綁成雙馬尾一定很適合”

“......想想都覺得萌,不然我們等等就去旁邊看看...唔“


天草忍無可忍的叉了塊肉往滔滔不絕越說越起勁的少女嘴裡塞


”...嘿嘿嘿,多謝款待”

少女伸出舌頭舔了舔叉子上的醬汁


...真拿她沒辦法啊



立香意外的不喜歡那些漂亮的衣服,照她的說法是衣服又不會天天穿,但課金抽到的角色可以天天看(?)


所以他們來到了公園

少女說甜點在另一個胃,所以又一蹦一跳地買了個冰淇淋,然後很順手的塞到他手上

“Master,不能吃太多冰喔“

”知道啦,我就吃幾口,剩下的天草幫我解決吧“

其實他並不怎麼愛吃甜食,但跟自家御主相處久了,這些東西倒也越來越習慣


”啊,要滴下來了“


天草看著橘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燦爛,手背上傳來溫熱的觸感,癢癢的,他的心顫抖了下

天草四郎低下頭,含住了從剛剛就在作亂的小舌頭


是巧克力的味道


------------------------------------

回程的電車上,玩鬧了一天的少女已經有些疲憊了

果然要讓她多鍛鍊鍛鍊,天草心想

不過還是不動聲色地將昏昏欲睡的少女往自己身上攬


“天草身上好香啊”

“Master再胡言亂語,我就把那兩本書給福爾摩斯先生,讓他標上犯人喔“

”誒~“

少女將臉埋進少年頸邊,吃吃的笑著

手指一邊不安分的捲起他的頭髮


”天草“

”嗯?“

”今天真開心“

”......我也是,Master“


立香終於放過他的頭髮,找了個舒服的姿勢靠在他身上



如果我們都是十七歲,大概,可以每天都這樣美好吧



-------------------------------------

並沒有(。)

突然想寫些單純的日常,所以天草小可愛又被我拉來荼毒啦www

人類惡顯現x

感覺天草是屬於可以向他撒嬌的類型?


說起來以前一直用靈二,最近突然覺得滿破的長髮也很讚



強烈歡迎各種評論(〃▽〃)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ω-)ゝ


评论(6)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